Monday, May 11, 2015

一岁的祝福

不知不觉,
黎弦靖满一岁了
2014年的3月28日母乳过程 走到今天,
已经2015年5月12日
一年1个月又一星期多的 时间,
让我感到宝宝是多么可爱的生物
 
一眼瞬间
宝宝长大了
还记得昨天
宝宝是那么的小
肉肉的。嫩嫩的。
细细的。小小的。还会吹口水泡泡
 
宝宝
你是麻咪的心头爱
谢谢你带给我
暖暖的亲

宝宝 已经从会爬
到现在,会走啦
从牙牙语
会喊要吃的
“mamm..mammm..mammmmm" 
 
时间,
让我以另一个身份继续成长
 
时间,
让我体验,
 
有限的生命
 
时间,
告诉我
宝宝的童年
只是一下子
很快会过去了
 
 
陪伴你
我亲爱的宝宝
一起走,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乐
也只是短短的那几年而已
 
爱你呢
我最亲爱的宝贝
wishing you happy birthday one years o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